「喂。」

「啊?我嗎?」
「上次你把我們老大打的很慘嘛......おそ松。」
「你們認錯人了。」
「你別給我裝蒜啊!你這張蠢臉就算是化成灰我也認得,老大的那口氣,我今天就要報!」

慘,太慘了。トド松現正處於被包夾的狀態。
打嗎?可論力氣的話他可比不上自家的兄長們。
跑嗎?已經沒有退路了,掛且被抓到估計會被打的更慘。
但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おそ松兄さん到底是多喜歡在外面惹事啊,同樣的一張臉真是麻煩啊,還要被別人找碴......
「不說話是怕了嗎?啊?喂,動手。」領頭的人朝地板吐了口痰,而後一抬手,原先在一旁待機的人們像是突然安了電池一般,一群人蜂擁而上。
「糟!」トド松敏捷的往右翻,不料還是被前排一個拿著刀的人給劃傷了左臂。
「怎麼看來比上次還弱啊?要投降嗎?還可以留給你一口氣喔~」開口的人嘴角勾起的嘲諷令トド松越發火大,只想撕裂他那噁心的嘴臉。
「......吵死了」トド松一改方才的迴避姿態,迅速的蹲下身就是一個掃堂,接著朝倒下的人一陣猛踩,確定對方在也站不起來後,撿起倒落在一旁的金屬球棒,往視線之中那個格外討人厭的臉衝去。
「你怎麼...」很好,這就是他想看到的。
「在多害怕一點也沒關係喔~」トド松半瞇著眼,貫起以往的笑容。
「這樣就是Game over了♥」トド松落下攻擊,可球棒的另一端卻沒有傳來該聽到的碎裂聲,反而像是打中了沙包一樣,沉沉的。
「トド松,抱歉,晚來了。」カラ松緊皺著眉,在トド松眼裡看了似乎很是自責。
「唔啊——真是的!カラ松兄さん來的太慢了啦,一個人好可怕啊~」見到自家哥哥來了,球棒什麼的也就不要了,立馬鑽進對方的懷裡撒嬌。
「抱歉抱歉。因為老師那邊有點事。話說トド松你有沒有受——」話在這邊就停止了,カラ松雙眼聚焦在トド松滲著血的手臂上,接著抬起頭狠瞪著傻愣在原地的人們,把トド松互在身後。

 

「下一個若想尋死的人就上前,我將引領你們前往極樂地獄,永遠無法脫身。」
任誰都知道,那是非常危險的眼神。老虎在鎖定獵物時所露出的眼神。
敢動他弟弟,就要做好死亡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