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冠霖——>李大輝
#李大輝——>裴珍映
#渣文筆
 
 
–––––
【賴冠霖的場合】
「啊,這張拍的不錯呢。」李大輝看著手機螢幕中自己的自拍照,照片是他嘟著嘴斜傾著頭望像鏡頭,也不忘比了個愛心。
 
一旁的賴冠霖也好奇的探出頭,同樣看著泛光的手機螢幕,思索了一陣子,開口道:
「大輝哥為什麼這麼會撒嬌呢?」
「咦?因為我是忙內——」
話到這就停止,腦袋突然一片空白。
雖然說他是團裡的忙內沒錯,可真要計較起,他跟賴冠霖雖然是同年生,卻比他大了幾個月,要說賴冠霖是“真”忙內也不為過。
「那個,哥......」他是不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啊?
「嗯?」李大輝回過神,正好對上賴冠霖那乾淨的眸子堆滿了擔憂,大輝笑了笑,抱了上去。
「哥?」賴冠霖仍在狀況外,不知道此時應該是抱住大輝還是就這麼不動。
「冠霖真可愛啊——」大輝伸長了脖子蹭著對方的肩膀,雖然因為身高的關係有些吃力,不過對方是弟弟嘛。
「我、我做了什麼可愛的事嗎?」
「可愛——」
 
 
–––––
【李大輝的場合】
 
「哥,你覺得我怎麼樣?」
「什麼?」
裴珍映轉過頭,不解的望著對方。
只見李大輝手拿平板撥著影片,好像是他們之前全員參與過的某個綜藝節目。
 
「嗯......很棒啊,做的很好。」珍映生硬的吐出了幾個字,一時之間講不出什麼讚美的話。
「哥就只會講這些嗎?」李大輝不滿的鼓起了嘴頰,緊皺著眉瞪著他。
「還有,有時候比我還像哥哥。」儘管大輝在別人面前總是展現可愛活潑的一面,可卻是能在緊要關頭時拉他一把的人。
「珍映哥不要這麼說啦——」大輝慌張的拉著裴珍映的手,以為對方會任由他擺佈,可在碰到他的瞬間,珍映卻收回了手。
「珍映哥?」他著實嚇了一跳,難道真的戳中他的痛楚了?
 
珍映也不回答,身子往前頃,頭正好靠在大輝的頭上,不常肢體接觸的他慢慢的移動雙手到對方腰間,確定了位置才抱住。
「大輝對我真的很好,所以我也會努力當個好哥哥,讓你多依靠。」
「珍映哥這樣就很好了啦......」
 
奇怪,對方講這話明明就臉不紅氣不喘的,怎麼這次換自己臉紅了。
原本的計畫是逗珍映玩的,怎麼反而他先感到羞惱呢?
arrow
arrow

    君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