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鎮哥早。」
「早安。」
 
在裴珍映的印象裡,朴佑鎮這個人給人一種話不多、很明理的樣子。
而且在舞台上很帥氣,卻又能跟團員們相處的很好。
 
總而言之,非常的羨慕。
 
這一天,他早早來到練習室報到,回想著昨天教的舞步,身體跟著動作。
 
不一會兒,練習室的門被輕聲的打開,可裴珍映的注意力全放在自己身上,完全沒有注意。
 
「這裡,這樣?」
「咚。」
「咖、咖。」
 
裴珍映嘆了口氣,明明其他的part都可以跳得不錯,但到轉手完這總會被卡住。
 
「那裡,腳在抬高一點,會比較好轉。」
「唔啊!」
 
裴珍映發出了在他此生未出現過的高分貝尖叫,發現來者是佑鎮之後,才撫著胸口喘氣。
「對不起,喉嚨還好嗎?」佑鎮嘴邊掛著笑,露出了他最自豪的虎牙。手搭上珍映的肩,如是說道。
「很、很好......佑鎮哥待在這裡多久了?」珍映慌亂的看向朴佑鎮,該不會他的喃喃自語都被他聽到了吧?
「從你——對角落說這個動作對不對的時候吧?」佑鎮偏著頭看著天花板,當他思考的時間越長,珍映的臉就越發暗沉。
「不過那裡明明有鏡子,為什麼不看著練習啊?」在這房間的三面牆都是鏡子的空間,選擇在角落練舞而不是看著鏡子修正動作的他感到疑惑。
「因為這樣就會看到自己的臉。」看到自己不斷失敗後,逐漸低下的頭。
「別這麼沒自信,你身邊還有這麼多可以陪你的人不是嗎?在練習一次吧?」朴佑鎮拍拍膝蓋後站起,整理的一下服儀之後拉起還蹲坐在地上的裴珍映。
「好。」
 
「1、2、3......珍映那裡在慢一點。」
「是。」
「這裡,四拍做完之後就是你的part了,可以嗎?」
「可以。」
 
時間一點一點流逝,衣服也差不多快被汗水浸濕,在朴佑鎮的指導下,總算是順利的跳完了。
 
「跳得很好啊,打起精神。明明這麼可愛別總低著頭。」朴佑鎮仰頭灌了幾口水,隨後擦拭嘴角溢出的水,把瓶子遞給一旁的裴珍映。
「佑鎮哥也很男人啊。」裴珍映有些不好意思的搔搔臉,嘴角不禁上揚了幾度。
「盡說些好話。」佑鎮手壓向裴珍映的頭,然後想起成雲在節目裡揉亂女主角的場景,也依樣畫葫蘆。
「佑鎮哥!」裴珍映拍開朴佑鎮的手,卻驚覺不妙,畢竟就輩份來說他還是比較小的,好像做了不禮貌的事......
「啊,到叛逆期嗎......不管,哥就是要抱你。」說完,就朝裴珍映倒去,後者也牢牢的接著。
「哥......」裴珍映帶著有點埋怨的眼神盯著眼前抱緊自己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他很喜歡和朴佑鎮獨處的感覺,很自在,不被年齡差束縛的感覺。
 
「佑鎮哥果然很男人啊。」
「那珍映就是小女人了。」
「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