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能全部一起出門啦——」
「這樣太顯眼了,公司也說這樣對我們好......」
「我也好想出門啊——」
 
兩個1999年生的互望一眼,臉上都帶著極度壓抑的笑容。
 
在他們的多次勸說(哭訴)想出去外面呼吸一下,公司才終於同意他們能到附近的超商採買想要的東西,不過——
 
名額只有兩個。
 
「佑鎮你最好了,跟哥哥換一下好嗎?」
「就算是哥哥也不行。」
「志訓哥不是喜歡我笑嗎?」
「冠霖啊,笑得開心點迎接我回來喔!」
 
這麼好的機會,才不會讓給別人。
能離開悶的要死的宿舍,的確是一種渴求,而願望也達成了,他倆笑的好不高興。
 
「哥,口罩。」
「喔,我回去......唔!」
 
朴佑鎮像是早已經料到似的,把口袋裡有點微溫的口罩,抓緊就往朴志訓臉上丟。
「你丟我?」志訓捏緊扔過來的口罩,用質問的口氣瞪著朴佑鎮。
「哥,架回來打。不然要天黑了。」
朴佑鎮裝沒事的看向被夕陽染成紅麴色的窗,心裡暗自竊喜。
「哼,放你一馬。」朴志訓穿上羽絨外套,用力的拉了下領子。
「哥,還有墨鏡。」聽見這話,志訓馬上做出防備姿態。
真好玩,不過這次是好好拿給他了。
 
「現在便利商店的飲料真多......」志訓不顧明星形象的整張臉貼在玻璃櫃前,雙眼炯炯有神,像極了第一次參加戶外教學的孩子。
「你是第一次來到便利店嗎?」朴佑鎮對他的幼稚發言揣之以鼻,可惜他的視線也被零食區五顏六色的包裝吸引過去。
「上次來這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朴志訓不理他的冷嘲熱諷,張大的嘴從踏進店裡就不曾闔上。
「鄉巴佬。」
「好歹我是你哥。」
 
兩人同時將頭撇向一邊,結果馬上又破功。
「欸,這裡有賣我們代言的餅乾欸。」
「哪裡!」
朴志訓新奇的往佑鎮的方向撲,抓住他一邊的手臂看往同一個方向。
 
只見零食區的上方是一塊貼滿他們Wanna one照片的牌子,下方整齊的排列著藍色包裝的乳酸菌餅乾,有不少團員被印在包裝上,連他倆的也有。
 
「要不要吃?」朴志訓晃了晃手上的錢包,裡頭發出響亮的銅板敲擊聲。
「反正是公司出錢吧?」佑鎮笑著捶了志訓的胸口,可對方只是搖動他的食指,開口道:
 
「這次我請客。」朴志訓故作神氣的插著腰,瞇著眼看著一臉疑惑的朴佑鎮。
「反正餅乾也不是很貴。」朴佑鎮不予置評,逕自上前拿了一條夾心餅,上頭的成員正好是站在他前面自豪的朴志訓。
「我要這個。」也不多做選擇,朴佑鎮選定了就塞進志訓懷裡,看也不看一眼,就走向櫃台。
「什麼嘛......嗯?」朴志訓看了懷裡的盒子一秒,發現上頭的成員既不是朴佑鎮本人,而是他自己 。
 
「慢死了,要買的趕快拿,不然等等回去又要被追殺。」朴志訓仍然拿著盒子定身不動,一句也沒聽進去。因為這個位子剛好能看到朴佑鎮那已經紅到快滴出血的耳根。
 
「可愛死了這傢伙。」胸口像是被什麼東西填得滿滿的,朴志訓嘴角不禁上揚,也不忘往袋子多塞幾包零食飲料,還有印上他們倆的餅乾。
 
「痛,幹嘛打我?」朴佑鎮揉著突如其來被塑膠袋攻擊的腦門,憤憤的瞪著臉上帶笑的人。
「為什麼想要我的餅乾啊?」志訓不斷往佑鎮逼近,惡作劇般的笑容又更深了。
「因為......哥很好看啊。」朴佑鎮抿著嘴看向地板,果然,只要這麼做對方就會移開視線。
「所以我也買了你的。」朴志訓從袋子掏出了黃盒的餅乾。看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面孔出現在食品包裝上真奇怪,佑鎮心想。
「為、為什麼?」
「因為看你害羞很好玩啊!」說完,朴志訓拔腿就往宿舍跑。
「什——等等,站住!」朴佑鎮遮住自己發燙的耳朵,向著逐漸縮小的背影極力衝刺。
arrow
arrow

    君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