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虐文

#有妄想注意

 

–––––

「李大輝!」

「智、智聖哥......」
 
咱們號稱活力大哥的尹智聖,正插著腰怒視著眼前瑟瑟發抖的李大輝,哪裡還有平時的活潑俏皮?
 
至於為什麼尹智聖這麼生氣的原因,就要追溯到前天晚上,李大輝按耐不住從乾癟的肚子中發出來的抗議,趁著確認同房的人都已經進入夢鄉了之後,偷偷進了廚房摸了包餅乾,回到房裡啃著餅,吃著吃著,就這麼睡著了。
 
好巧不巧,今天剛好是全宿的洗衣日,尹智聖介著要檢查有沒有落下的衣物(只是想玩)而進到各個房間查看,當進了李大輝的房,空氣中彌漫著甜味,尹智聖皺著眉,不得了,李大輝的枕頭底下居然有被壓得不成型的餅乾堆!
 
「智聖哥,我錯了,原諒大輝嘛......」他睜著一雙水靈靈,噘起的唇看似幾分處處可憐,連語調也帶著撒嬌意味,可惜尹智聖不吃這套。
「要跟旼炫一起當一個月的美化委員還是洗一個月的衣服呢——」尹智聖環手撐著下巴,頭微微的傾向一邊,聲音不大,卻能讓李大輝的表情瞬間染上驚恐。
「可以兩個都不要嗎......」李大輝慌的眼淚快掉了出來,並不是委屈,而是這兩個都不是一個未來能好過的選擇 
 
「嗯?你們在吵什麼?」
「成雲哥——」
河成雲正覺口渴而來到了廚房,卻正好目睹了像是媽媽在教訓兒子般的場面,定睛一看,李大輝紅著的眼眶像是被訓哭了一樣,才來看看情況。
「噯,成雲你走開,我在教訓大輝呢。」尹智聖伸出手想要拉開黏在成雲胸口上蹭的李大輝,卻在半空中被拍掉。
「有什麼事好好說,你看看你把我們大輝嚇成什麼樣子了?」河成雲拍了拍低著頭換個方式蹭頰的大輝,雖然身高有些差距,但此時這並不重要。
「就只知道袒護弟弟。」尹智聖瞇起眼睛,成了一條縫,揚起下巴就是一聲不高興的哼聲。
「大輝可禁不起你這樣罵,你看,他都快哭了。」正好懷裡的大輝抬起頭來,眼瞳濛上一層水氣,河成雲又心疼的摟緊了些。
「呀!河成雲你這人真的很過分!」
「就對你過分,怎麼著?」
河成雲也沒多想,動動頭回嘴過去,見對方沒了聲音,認為自己吵贏的成雲得意的摸了摸大輝澎軟的頭。
直至李大輝揉揉眼在抬起頭時,突然渾身一僵的愣在原地,河成雲也抬眸跟著他的視線方向看,卻見到已經哭得一塌糊塗的尹智聖。
「哇啊啊——智聖哥!」李大輝一下子著急,第一次見到哭得如此華麗的尹智聖,總之先推開河成雲,小跑步到尹智聖身邊作勢要抱住他。
「不要碰我!」本是應具有嚇阻的話,因為咬字含糊不輕,一到尹智聖嘴邊就變成毫無魄力又不具威脅性的話。
「智聖哥你怎麼哭了?」河成雲也是一下子懵了,心頭頓時擁上不忍和自責,自己好像是說太過了,畢竟對方還是自己的哥哥。
「你們不要跟我說話!」尹智聖乾脆轉過身去抹眼淚,因為不甘和不平,結果於事無補,越掉越多。
「智聖哥......」李大輝焦急的看著止不住眼淚的尹智聖,他也知道是他先錯在先,就是想看尹智聖拿他沒辦法的嘴臉,可不知道會釀成現在這副樣子。
 
河成雲站在一旁不知道在思索著什麼,而後指指一旁的洗衣籃,接受到訊息的李大輝也立馬聽話的拿起籃子,洗衣服去了。
 
「尹智聖。」
沒反應。
「智聖哥?」
還是沒反應。
「智聖哥——」
吸鼻子的動作停了一下。
「呀,智聖哥你可要拿成雲尼怎麼辦啊——」河成雲撇撇嘴去扯了尹智聖的衣角,小幅度的甩著。
「這種時候才叫我哥......」尹智聖埋怨道,帶著鼻音的語調讓成雲心頭一緊。
「對不起。」
「我不接受。」
「對不起嘛智聖哥......」河成雲用頭撞進尹智聖的懷裡,見對方沒抵抗,也就自然的雙手環抱住對方。
「哼。」上頭傳來了明顯還在生悶氣的聲音,河成雲踮起腳尖像摸大輝一樣輕輕的拍了拍他的頭。
尹智聖表面毫無波瀾,心裡卻是一驚,眼前這個比團員都嬌小的身子,居然為了他惦起了腳尖,只為了安慰他。
明明對方是個很在意身高的人......
 
「智聖哥這樣肯原諒我了嗎?」河成雲抬頭看著表情變化的尹智聖,怪不好意思的。
「原諒你了,大輝沒有。」他倒是想看看接下來他會為了求得原諒而做什麼。
「那哥你蹲低一點。」
「啊?」尹智聖照著這話一蹲低,肩膀被搭上,臉頰馬上溫熱了起來。
「這樣行了嗎?」河成雲用袖口擦了擦唇瓣,尹智聖則是撫上自己方才被親的臉頰,瞧見了裝作不在意可是成雲漸漸紅了的耳根。
「行......」
 
 
 
「噁......被噁醒了。」朴志訓緊皺著眉別開了視線。他通宵打了一整夜的闖關遊戲,正半瞇著眼準備吃個小點馬上就寢,卻撞見這個畫面而沒了睡意。
「感情好啊。」雖然朴佑鎮叼著能量飲料,可畢竟這麼投緣,相信對方一定懂他在說什麼。
「感情好啊,我們感情也不錯吧?」朴志訓咧開嘴對著朴佑鎮就是壞笑,而後者像是不在意的獻出了自己的臉,還不忘用食指在上頭點個兩下。
「要玩就不要玩這麼簡單的。」說完,朴志訓飛快一吻,不在臉頰、也不在嘴唇,是約略落在唇角如此曖昧的地方,這下對方總該被噁心到了吧?
朴志訓在心裡大笑三聲,算計著朴佑鎮皺成一團的臉就覺得有趣。
但一對上眼就是朴佑鎮的瞳孔地震和逐漸爬滿紅潮的臉,瞅到這一瞬間的朴志訓竟然也可恥的
——跟著一起臉紅了。
 
 
 
「哥我們該怎麼辦。」
「冠霖還是不要看。」
 
黃旼炫捂住自己的眼,賴冠霖見狀也照做。
哎呦,貴圈真亂貴圈真亂。
arrow
arrow

    君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