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Brother」
「嗯,走吧。」
トド松背起慣用的白色側背包,對著身後戴起墨鏡已經蓄勢待發的カラ松丟了一個眼神,示意要出門了。
只見カラ松身穿著トド松為他挑選的淺褐色皮衣,內搭米白色襯衫,褲子則是深藍色的束口褲,論外觀來說他肯定是滿意的,畢竟是他親自挑選的呢。
「說起來トド松,今天要去哪裡呢?Fishing pond? 」
「都特地打扮一番了在怎麼想也是不可能的啊啊啊啊啊—————」トド松皺起眉,轉過身想繼續說下去的時候才發現カラ松正打算把腳套進那雙配上痛皮夾克後痛到不行的高跟皮鞋裡惹得他一陣尖叫。
「Brother?怎麼了嗎?是不是哪裡痛」カラ松快速的穿完鞋子後,趕忙伸手扶著トド松,眼神透漏出擔憂。
「......」トド松沒有應答,可是視線始終停留在對方的鞋子上。
「トド松?」
「啊——為什麼,為什麼可以那麼痛啊!!!」可惡,帥死了啦!明明就是個痛松!
「欸?」カラ松低頭看著自己的衣著,又看看トド松那因為羞憤而憋紅的臉,實在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真是的,快點走了啦!」トド松扭頭就拉開門,還不忘拉著身後的カラ松,朝著目的地前進。

 

「トド松,你還沒告訴我要去哪呢......」不明白トド松之所以會生氣居然是因為那雙皮鞋很襯他的原因,而他被對方拉著走有些重心不穩。
「百貨公司。」
「可是,我覺得トッティー這樣穿就很好看啊...」
前面的トド松停下腳步了。
聞聲的トド松轉過頭,半瞇著眼睛盯著カラ松,後者則被對方那視線盯的冷汗直流,以為又做了什麼惹對方不開心的事。
「唉......算了」
「咦!?トッティー!?你怎麼突然——」
「看路啊,ばか松兄さん!」トド松走到カラ松身側,改勾起對方的手腕,並用這段身高差將頭斜靠在對方肩上。
「喔、喔......」
「嘛...這樣,也不錯呢~」
「是、是嗎?」從カラ松的角度沒辦法看不到トド松臉上的表情,那是帶一點溫柔、幸福的表情。

 

–––––
所以說ばか松兄さん真的是ばか松兄さん呢~
不過,說去百貨公司只是為了幫他買衣服這種事完全說不出口啊!
鞋子的話...這次,就考慮能墊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