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夜,朴志訓閉上眼,大家都準備入睡的時分,只有他一個人戴起耳機,沉靜在自己的世界。
 
「志訓啊,不睡嗎?」下舖的旼炫敲了敲上邊的床板,依稀記得明天應該是個要特別早起的日子。
「啊,哥先睡吧。我再聽會兒歌。」朴志訓拉下一邊的乳白色耳機,對著下舖的旼炫揚起一抹笑,也不忘伸手下去抓抓旼炫敲床板的手。
「嗯,早點睡啊。哥哥愛你喔。」旼炫在下舖親了自己的手掌,發出了個響亮的“嘖”聲,隨後往上扔。
「好,我會的。」朴志訓在空中接住那拋過來的空氣唇印,將手放在心口上。
 
「旼炫哥我也想要。」賴冠霖從被子探出一顆頭,聲音有點含糊不輕。
「好好,接住啊。佑鎮也是。」旼炫做了重複的動作,等賴冠霖接住之後才翻身躺下。
「謝謝哥。」
「哥忘記可愛的在奐了嗎?」
「啊,好累喔——」
「哥真過分......」
 
大房間就在這麼歡騰熱鬧的氣氛下進入夢鄉,可唯獨還有一個人堅持的在被黑暗包圍的寢室裡盯著泛光的平板螢幕。
 
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記好這裡的舞蹈動線。朴志訓心想。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不在狀況上,這讓他感到非常頭疼。
儘管哥哥們都叫他慢慢來,朴志訓表面依然鎮定,可內心卻是五味雜陳。
 
「這樣下去怎麼辦啊......」朴志訓縮著身體抱緊了雙腳,焦急的心情化作了掛在眼眶的淚水,只差沒有泫然而下。
 
「喂,有人還醒著嗎?」房門被無預警的打開,他被著實嚇了好大一跳,愣了好長一段時間,連眼角的淚珠滑了下來也不知道。
「喔喔!對不起,我嚇到你了嗎?」丹尼爾瞪大眼,也是在原地呆了幾秒才回過神,三步併兩步的跑到志訓的床緣旁擔心的看著他。
「沒、沒什麼......」朴志訓抬手抹了抹眼淚,視線不自覺的飄向門口的方向,這麼丟臉的樣子不想給任何人看見,他現在只想離開。
「呃......我叫了炸雞,要吃嗎?」丹尼爾搔搔頭,這種時候出門也不是,待著也不是,突然想到他拜託經紀人外送的炸雞。
「要吃。」朴志訓背對著他下了爬梯,不過一個階沒踩好,一個重心不穩就往後摔。
「唔哇!」
 
朴志訓閉起眼,沒有料想般的疼痛。而是撞進了厚實溫暖的懷裡。
他睜開眼,看見睜大眼睛望著自己的丹尼爾。
 
「沒受傷吧?」丹尼爾的眸子盡是對弟弟的擔憂,他輕輕的把朴志訓放了下來,再三確認對方有沒有事。
「沒事,謝謝哥。」朴志訓抿抿嘴,這下又更不好意思了。
「沒事就好,走吧。」丹尼爾率先拍拍他的肩,掛上招牌笑容,走向空間碩大的客廳。
 
「來,坐這。」丹尼爾打開了黃色的裝盒,熱氣和香氣蔓延,看來是剛買來不久。
「嗯。」朴志訓來到丹尼爾方才手拍打的地方入座。
 
「啊——」丹尼爾挑了塊容易入口的雞肉遞到朴志訓嘴邊,等對方吃下之後才準備開吃。
「喔!這裡的炸雞好好吃!」丹尼爾吸吮著沾上油的手指,又拿了一塊仔細的啃食。
「真的很好吃。」朴志訓瞪大眼,雞肉本身滑嫩,很好入口,調味香料也不會過重,吃的每一口都不斷有肉汁溢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炸雞在我的心裡收藏——」
「哥!吃的時候就不要玩了!」朴志訓險些被這句話噎到,拍了拍胸口才嚥下。
「抱歉抱歉,我很想讓志訓笑出來嘛。」丹尼爾輕柔的摸了摸朴志訓的頭,淺笑道。
「哥不用擔心啦,我很快就會好的。」朴志訓靦腆的笑了,同時內心也有點暖和,丹尼爾的關心讓他心情真的好上很多。
「那就好,雖然不知道你怎麼了。但一定都會好的,Fighting!」丹尼爾舉高了雙手,這看似激勵的行為卻因為他手上各拿著一根雞翅而宣告失敗。
「Fighting!」朴志訓也同樣學著丹尼爾將手裡的雞翅舉高,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明天肯定會很順利。丹尼爾的眼因為嘴角的笑容而瞇成一條縫,不知不覺中,自己也染上那道笑容。
 
 
 
「志訓,今天狀況不錯喔!」
「我昨天有看到他還在看舞蹈影片喔。」
「志訓哥好認真!」
 
「嘻嘻,因為丹尼爾哥有教我啊。」朴志訓勾起唇望著丹尼爾,後者則是一臉錯愕。
「咦,我?」丹尼爾手指著自己,一臉不敢相信。
「他還有請我吃炸雞喔。」腦子轉了轉,志訓瞬間露出狡黠的笑容,接著跑去摟著丹尼爾的腰。
「太狡猾了,我也想吃炸雞!」李大輝敲著丹尼爾結實的胸,鼓起嘴表達不滿。
「下次也請你吃。」丹尼爾有些無奈的低頭,見摟著自己的人也正望著自己,兩人相識而笑。
 
「我喜歡丹尼爾哥/志訓的笑容喔。」
arrow
arrow

    君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